直線導軌L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直線導軌L系列


ML LWL

代碼 LINEAR_01

人氣 980





直線導軌L系列

IKO直線導軌L採用2列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結構,雖然很小,但在承受方向和大小改變的負荷及復合負荷的用途中仍能獲得穩定的精度和剛性。以不銹鋼製為基本規格,備有豐富的形狀和各種尺寸規格,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   ML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以小型直線導軌直線導軌L系列為基礎,內置潤滑零件C-Lube自潤滑零件,是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免維護 
由於C-Lube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直線導軌L   LWL

自由組合     
備有能夠自由組合的產品。由於滑塊和滑軌是分別進行尺寸管理的,因此各自均可自由增加或更換。

標準型和寬幅型      
滑塊的寬度形狀有2種,分別是標準型和適合單列使用滑軌的寬幅型。

滑塊長度
不銹鋼製滾珠固定式備有截面尺寸相同但但滑塊長度不同的短型、標準型、高剛性加長型3種,可根據用途適當選擇。

不銹鋼製和碳鋼製
耐腐蝕性優異的不銹鋼製最適合醫療設備、各種磁盤的讀取裝置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等在無塵室內使用的機械和裝置。可對滑軌進行追加加工的碳鋼製已應用於搬運裝置和處理裝置等通用用途。

滾珠固定
滑塊中裝有鋼球保持架,即使將滑塊從滑軌上卸下,鋼球也不會脫落,從而便於操作。

有內螺紋的滑軌
滑軌有在通孔中穿入螺栓向下安裝的標準規格,以及在滑軌上加工了螺紋的有內螺紋的滑軌規格,安裝方向可以自由選擇,擴大了設計機械和裝置的自由度。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直線導軌L系列

ML L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