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


MLV

代碼 LINEAR_02

人氣 841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     MLV

IKO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是發揮了2列4點接觸式簡易結構優勢的小型直線導軌,內置潤滑零件,可實現長期免維護。在保持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基本性能的同時,重新設計了包括鋼球循環部在內的結構,實現了低價格。

免維護
由於C-Lube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輕量、小型
採用2列4點接觸式簡易結構和創新的“Small-Sizing”技術所創造出的超小尺寸。

輕盈順暢的滑動
C-Lube自潤滑零件不直接接觸滑軌,因此滑動阻力不會增加,從而實現了輕盈順暢的滑動。

高性價比
通過重新設計包括鋼球循環部在內的結構,在無損基本性能的同時降低了價格。

不銹鋼製
鋼製零件採用不銹鋼,因此不易生鏽,最適合用於厭油、希望控制防銹油的用途及潔淨室內。

滾珠固定
滑塊中裝有鋼球保持架,即使將滑塊從滑軌上卸下,鋼球也不會脫落,從而便於操作。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

M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