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導軌E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直線導軌E系列


ME LWE LWE...Q

代碼 LINEAR_04

人氣 757





直線導軌E系列

直線導軌E是緊湊型滑塊在滑軌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軌。採用2列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結構,即使是用於方向及大小發生變動的負荷及復合負荷作用的用途時,依然能獲得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該系列產品形狀、尺寸種類豐富,是通用性極高的簡約型多功能導向設備。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E     ME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E以直線導軌E系列為基礎,內置潤滑零件C-Lube自潤滑零件,是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直線導軌E   LWE

自由組合
備有能夠自由組合的產品。由於滑塊和滑軌是分別進行尺寸管理的,因此各自均可自由增加或更換。

緊湊型設計
更低、更窄、更短……追求全方位緊湊化。

法蘭型和滑塊型
滑塊有3種形狀,分別是安裝方向不同的2種法蘭型,以及寬度窄的滑塊型。

滑塊長度
備有標準型和截面尺寸相同但長度不同的短型、高剛性加長型。

不銹鋼製
還備有耐腐蝕性優異的不銹鋼製產品,最適合在無塵室內使用的醫療設備、各種磁盤的讀取裝置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等。

低噪音直線導軌E     LWE…Q

低噪音直線導軌E是通過對鋼球循環徹底進行動作分析和音質分析優化了設計的直線導軌。通過裝入防止鋼球間直接接觸的樹脂制分離器,實現了順暢安靜的動作。應用於大量使用直線導軌的生產設備機械等,能夠為創造低噪音的工廠環境和宜居生活環境作出貢獻。

低噪音
通過裝入樹脂制分離器防止鋼球間直接接觸,實現了順暢安靜的動作。
應用於大量使用直線導軌的生產設備機械等,能夠為創造低噪音的工廠環境和宜居生活環境作出貢獻。

尺寸與直線導軌E互換
安裝尺寸與直線導軌E相同,無需變更機械、裝置的設計即可直接進行替換。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直線導軌E系列

ME LWE LW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