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導軌H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直線導軌H系列


MH LWH

代碼 LINEAR_05

人氣 733





直線導軌H系列


IKO直線導軌裝有與軌道4點接觸的2列大直徑鋼球,即使是用於方向及大小發生變動的負荷及復合負荷作用的用途時,也能獲得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滾珠型中額定負荷和剛性最高的系列,形狀和尺寸種類豐富,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H    MH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H以使用大直徑鋼球的大額定負荷、高剛性直線導軌直線導軌H系列為基礎,內置潤滑零件C-Lube自潤滑零件,是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免維護
由於C-Lube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直線導軌H     LWH

自由組合
備有能夠自由組合的產品。由於滑塊和滑軌是分別進行尺寸管理的,因此各自均可自由增加或更換。

法蘭型和滑塊型
滑塊有5種形狀,分別是安裝方向不同的2種法蘭型,以及高度尺寸和安裝方向不同且寬度窄的3種滑塊型。

滑塊長度
備有標準型和截面尺寸相同但長度不同的短型、高剛性加長型,可根據用途適當選擇。

不銹鋼製
還備有耐腐蝕性優異的不銹鋼製產品,最適合在無塵室內使用的醫療設備、各種磁盤的讀取裝置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等。

高防塵規格
備有將所有面經過磨削加工的專用滑軌和裝有特殊形狀側面密封墊片及下面密封墊片的滑塊組合在一起,防塵性能優異的高防塵規格。

微型尺寸
還備有滑軌寬度8mm、10mm、12mm的微型規格,進一步拓展了用途。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直線導軌H系列

MH L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