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導軌F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直線導軌F


LWFS LWFF LWFH

代碼 LINEAR_06

人氣 795





直線導軌F     LWFS   LWFF   LWFH


IKO直線導軌F是高剛性滑塊在寬幅滑軌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軌裝置。裝有2列數量較多的與軌道4點接觸的大直徑鋼球,即使是用於方向及大小發生變動的負荷及復合負荷作用的用途時,也能獲得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由於採用寬幅滑軌,因此可承受較強的寬度方向上的力矩負荷,也適合單列使用。

寬幅結構
負載力矩時負荷點之間的距離長,耐力矩能力強,對複合負荷也具有強大的耐受力。

法蘭型和滑塊型
滑塊有3種型號,分別是尺寸系列不同的2種法蘭型,以及寬度窄的滑塊型。

不銹鋼製
還備有耐腐蝕性優異的不銹鋼製產品,最適合在無塵室內使用的醫療設備、各種磁盤的讀取裝置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等。

自由組合
備有能夠自由組合的產品。由於滑塊和滑軌是分別進行尺寸管理的,因此各自均可自由增加或更換。

負荷平衡好
採用2列簡單結構,可以使用大直徑鋼球,額定負荷大,可以平衡地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

高剛性
採用鋼球與高剛性外殼4點接觸的結構,對鋼球的製約性強,能夠在各個方向獲得強大的剛性。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直線導軌F

LWFS LWFF LW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