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導軌U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直線導軌U系列


MUL LWU

代碼 LINEAR_07

人氣 805





直線導軌U系列      


IKO直線導軌U是軌道設置在U字形截面​​的滑軌內側,滑塊配置在軌道內側的直線導軌裝置。由於採用了U字形滑軌,大大提高了抗滑軌力矩及扭曲的剛性。因此,除了按照傳統在滑軌上固定安裝基座外,還可以通過單側提升或兩端支撐的方式使用滑軌,也可以作為機械、裝置的結構件使用。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UL     MUL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UL以滑軌截面為U字形的直線導軌U系列為基礎,內置潤滑零件C-Lube自潤滑零件,是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免維護
由於C-Lube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輕量、小型
小型系列的直線導軌U內置C-Lube自潤滑零件,因此外形尺寸不變,輕量而且緊湊。

不銹鋼製
還備有耐腐蝕性優異的不銹鋼製產品,最適合在無塵室內使用的醫療設備、各種磁盤的讀取裝置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等。

 

直線導軌U     LWU

U字形滑軌
採用全新思維的U字形滑軌,大大提高了抗力矩及抗扭曲的剛性。滑軌可以單側提升或兩端支撐使用,也可以作為機械設備的結構件使用,安裝方法更自由。

高精度、高剛性
由於採用滑塊上配置的2列大口徑鋼球與軌道4點接觸的結構,即使用於方向及大小會變動的負荷及復合負荷作用的用途,仍能獲得穩定的高精度和高剛性。

截面低、小巧緊湊
大大降低了滑塊與滑軌的截面高度,結構緊湊,因此驅動機構等外圍設備的設計自由度大大提高,有利於機械設備的小型化、輕量化。

滾珠固定
滑塊中裝有鋼球保持架,即使將滑塊從滑軌上卸下,鋼球也不會脫落,從而便於操作。

可根據用途進行追加加工
可以對滑軌進行追加加工,因此可以將驅動機構等外圍設備直接固定在滑軌上。 (※滑軌的軌道周圍不可以進行追加加工。有關追加加工範圍的詳細內容,請諮詢IKO。)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直線導軌U系列

MUL L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