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系列


MX LRX

代碼 LINEAR_08

人氣 875





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系列


IKO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在高剛性外殼上均衡地並列排列了4排圓柱滾子,實現了順暢行駛和高可靠性,以及穩定的高精度和高剛性,是高性能的滾子型直線導軌。在承受重負荷和變動負荷時彈性位移量也比較小,運行穩定、適用於存在振動和衝擊的部位。而且性能和尺寸種類豐富,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C-Lube自潤滑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        MX

機床、半導體及液晶相關製造裝置等用途對高負荷能力和行走精度提出了要求,C-Lube自潤滑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以已經大量應用於這些設備的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為基礎,內置潤滑零件C-Lube自潤滑零件,實現了長期免維護,可以通過減少裝置的加油機構降低整個系統的成本,並通過減少加油工時降低運行成本。

免維護
由於C-Lube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    LRX

自由組合
備有能夠自由組合的產品。由於滑塊和滑軌是分別進行尺寸管理的,因此各自均可自由增加或更換。

滑塊長度
備有截面尺寸相同,但滑塊長度不同的短型、標準型、加長型、超長型4種,可根據用途適當選擇。

法蘭型和滑塊型
滑塊的形狀有上側、下側均能安裝的法蘭型,以及寬度窄的滑塊型。

尺寸與滾珠型互換
安裝尺寸與滾珠型的直線導軌H相同。因此,能輕鬆進行機械和設備的規格變更。

不銹鋼製
還備有耐腐蝕性優異的不銹鋼製產品,最適合在無塵室內使用的醫療設備、各種磁盤的讀取裝置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等。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X系列

MX L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