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系列


CRWG CRWG…H CRW CRWM

代碼 LINEAR_11

人氣 835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系列

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是在以V字形2平面為軌道槽的2根軌道台之間組裝了附帶保持器的圓柱滾子的直線導軌。由於滾子交互直交排列,可承受任意方向的負荷,因此能以極高的精度進行順暢的直線運動。尺寸種類豐富,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內置齒條&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      CRWG

內置齒條&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以能以極高精度順暢進行直線運動的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為基礎,內置通過齒條&齒輪來防止保持器錯位的功能。

解決了保持器錯位的問題
內置創新性設計的齒條&齒輪機構,完全解決了保持器錯位的問題。能放心用於立軸等以往難以使用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的用途。即便提高運行速度,也無需擔心保持器錯位。即便是長期運行,也無需進行保持器錯位的矯正工作。

安裝尺寸可完全互換
採用在軌道台內側設置齒條的創新結構,在安裝尺寸上可完全與以往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互換。外形尺寸相同,不僅適合新的用途,也可以輕鬆置換機械設備上原有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無需更改安裝尺寸。


內置齒條&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H       CRWG…H

內置齒條&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H以能以極高精度順暢進行直線運動的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為基礎,內置通過齒條&齒輪來防止保持器錯位的功能。在維持傳統型的CRWG的外形和安裝尺寸的同時,通過增加軌道台接觸長度和圓柱滾子的數量等,全面改進軌道接觸部的規格,大幅提高了額定負荷。

提高了機械裝置的負載容量、剛性
全面改進傳統型產品的軌道接觸部的規格,大幅提高了額定負荷。

完全解決了保持器錯位的問題
內置結構獨特的齒條&齒輪機構,完全解決了保持器錯位的問題。

安裝尺寸可完全互換
採用在軌道台內側配置齒條的自主結構,安裝尺寸與傳統型相同,易於替換。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       CRW   CRWM

標準型和模組型
有2種類型,一種是4根軌道台與2組附帶保持器的圓柱滾子為1套的標準型,另一種是內側2根軌道台為一體結構的模組型。

順暢的運動
高精度的軌道面,再加上為抑制偏斜,將經過嚴格的長度尺寸管理的超精密圓柱滾子組裝在保持器內。因此,獲得了極其順暢、沒有阻滯,且摩擦阻力小的直線運動。

高碳鉻軸承鋼製和不銹鋼製
標準型備有高碳鉻軸承鋼製和不銹鋼製。

安裝容易
軌道台的安裝孔進行了锪孔加工和內螺紋加工,安裝軌道台既可採用在機械、裝置的內螺紋中進行固定的方法,也可採用從機械、裝置側插入螺栓進行固定的方法,安裝結構也不受限制。而且,模組型軌道台的內側2根軌道台為一體結構,不僅安裝結構簡單,而且安裝部沒有加工誤差,可以獲得精度更高的直線運動。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系列

CRWG CRWG…H CRW CR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