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力軸承  |軸承介紹|針狀軸承

推力軸承


NTB WS GS AZK AZ

代碼 NEEDLE_07

人氣 885





推力軸承

IKO推力軸承是經精密加工的保持架與滾子搭配,能在小空間裡使用,而且具備承受重負載能力的高剛性軸承。此款軸承有使用針狀滾子的推力滾針軸承與使用圓柱滾子的推力滾子軸承及各種軌道輪,可根據使用條件選用。如果機械的軸承安裝面經過熱處理和磨削精加工能作為軌道面使用,則可不要軌道輪,可更加小型化。也適應高速旋轉和變動重負荷,因而適合於汽車的驅動機構、機床、高壓泵等要求高精度的部位。
 

推力滾針軸承  NTB   WS  GS

此款軸承由鋼板經精密壓力加工和表面硬化處理的保持架與直徑的相互公差在2μm以下的針狀滾子搭配構成,剛性高潤滑油的保持容量大。在推力軸承中截面高度最小,將其代替傳統的薄型軌道圈,摩擦係數小,能經受住高速旋轉。
 

推力滾子軸承  AZK  AZ

此款軸承有附帶保持架的圓柱滾子AZK和與內圈(WS)、外圈(GS)搭配的AZ。保持架為特殊精密結構,高剛性,圓柱滾子呈放射狀排列,由保持架正確導向,在高速旋轉的使用條件下也能經受住重負載。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推力軸承

NTB WS GS AZK 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