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凸輪從動軸承CF, CR  |軸承介紹|針狀軸承

標準凸輪從動軸承CF, CR


CF CR

代碼 NEEDLE_09

人氣 956





標準凸輪從動軸承

IKO凸輪從動軸承是在外圈裝入了針狀滾子的帶桿端的軸承,是為外圈旋轉用所設計的摩擦係數小、旋轉性能優異的軸承。為了有效增加負載域,此款軸承的徑向間隙設計得比一般滾針軸承小。因此,能減緩衝擊負荷,獲得穩定的長壽命。桿端經過螺紋加工或分級加工,安裝方便。凸輪從動軸承作為凸輪機構和直線運動用的從動軸承具有高剛性和高精度,被廣泛用於機床、產業用機器人、電子元器件裝置以及辦公自動化設備等。不銹鋼製的凸輪從動軸承耐蝕性優異,也適合用於不宜用油脂的地方或有水分飛濺的環境以及無塵室。


標準凸輪從動軸承CF   CF…B

是凸輪從動軸承的基本型號。桿端直徑從最小3mm到最大30mm,尺寸豐富齊全,用途廣泛。


附帶推力墊圈的凸輪從動軸承  CF…W

外圈的兩個肩部與桿端頭部以及側板之間的滑動接觸部裝有耐磨損性能和耐熱性能優異的特殊合成樹脂制的推力墊圈,可承受因安裝誤差等所產生的對外圈的軸向負荷,防止滑動面的磨損及摩擦。
 

英制凸輪從動軸承  CR  CRH

這是英制系列的凸輪從動軸承,有CR和CRH兩種,CRH經過黑色氧化膜處理。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標準凸輪從動軸承CF, CR

CF 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