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有效降低生產成本-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

2023.3.6 軸承種類 軸承技術

IKO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為一種重要的機械元件,具有高精度、高剛性、長壽命、低噪音、易於維護、適用性強等特點,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和精密加工等領域,IKO 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LV具備2列4點接觸式簡易結構優勢,內置潤滑零件,可實現長期免維護。

C-Lube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採用創新的2列4點接觸式簡易結構和創新的輕量、小型技術,可輕盈順暢的滑動。C-Lube自潤滑零件不直接接觸滑軌,因此滑動阻力不會增加,從而實現了輕盈順暢的滑動。C-Lube自潤滑直線導軌的滑塊中裝有鋼球保持架,即使將滑塊從滑軌上卸下,鋼球也不會脫落,從而便於操作,擁有高性價比,鋼製零件採用不銹鋼,因此不易生鏽,自動化機械軸承可以讓生產效率更加智能。

自動化機械軸承根據不同的使用場景和用途可以進行分類,常見的分類方式為根據機械軸承的用途可以分為工業機械軸承、汽車軸承、航空軸承等,另一個是根據軸向的不同可以分為徑向軸承和軸向軸承。根據滾動體的不同可以分為球形滾子軸承、圓錐滾子軸承、滾針軸承、角接觸球軸承等。根據各種機械軸承的標準,例如ISO、GB等進行分類。根據軸承的尺寸進行分類,包括軸承的內徑、外徑、寬度等尺寸。不同的分類方式可以根據具體的需求進行選擇。

自動化機械軸承精度高,運行穩定、可靠,能夠滿足高精度機器的要求,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能夠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中長期運行。自動化機械軸承維護簡單方便,能夠降低維護成本和工作難度。自動化機械軸承的保養方法主要包括清潔、潤滑、檢查、調整、避免過載和定期更換等。通過合理的保養方法,可以延長軸承的使用壽命,減少損壞和故障,正確的保養方法可以延長軸承的使用壽命,提高機械設備的運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