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多人想知道的高耐腐蝕軸承關鍵技術

2022.6.27 軸承知識 技術資訊

使用在食品搬送機械和用於沿海地區的軸承,客戶對於耐腐蝕性能的要求是最困難的部分,ASAHI 的高耐腐蝕軸承 (Highly anti-corrosive) 最新採用 HNT技術,熱處理技術使軸承原有 SUS440C 的材質大幅的提高耐腐蝕性能。

ASAHI 球軸承組環保系列的軸承座使用的是不銹鋼鑄鋼材料SCS13,軸承使用的是SUS440C同等材料,偏心套圈使用的是SUS304材料,即全部都是不銹鋼材料製成的軸承組。具有優越的耐腐性能。也有封入了食品機械專用潤滑脂,讓您可以安心將此類球軸承組安裝在相關的食品機械上使用。

球軸承組環保系列其優越的耐腐蝕性能和強度的關鍵技術,是因為軸承座採用SCS13不銹鋼鑄鋼材料,此外軸承和偏心套圈也是不銹鋼材質。軸承座除了有耐腐蝕性能,球軸承組也具備美麗的產品外觀,軸承座採用熔模精密鑄造產品,對軸承座表面進行了特殊的精密加工處理,因此產品呈現出美麗的外觀,此外球軸承組環保系列還有利於環境保護,小型輕量、緊密化構造,由於迷你型因此特別適用於設備的小型化設計上,也更加有效果的節約能量,節省資源,同時也適合RoHS指令。

球軸承組環保系列的軸承座使用偏心套圈方式,容易往軸上固定,固定的方法既簡單又準確可靠,因為這種方式,靠定位螺釘來降低內圈的應力腐蝕破裂,軸承座使用溫度範圍 -15 ~ +100°C,應用常見於食品、藥品、化學、包裝機械等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