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SAHI 連座軸承 不但外形美觀而且安裝簡單

2021.9.6 軸承種類 技術資訊

連座軸承組件的構造和特點:

連座軸承擁有特殊淬火組件,軸承組件內圈有進行特殊淬火處理,讓軸承頂絲孔的周圍位置有更強的韌性,以便能更好的防止因過分用力而造成的內圈破裂,以及軸承運轉中頂絲的突然鬆動。ASAHI 連座軸承具有堅固的軸承座,因為軸承座是採用堅固的一體化構造,所以歪斜的變形很少見,持有很強的剛性。
ASAHI 連座軸承在嚴酷的條件下也可以使用,特別是在伴隨著有很大的振動,衝擊的條件下也能夠安心使用,ASAHI 連座軸承也採用固定用銷座,立式以及法蘭式的組件用軸承座,安裝用螺栓座處有2個用來固定作的銷座,對於決定軸承座的固定位置是很便利。
ASAHI 連座軸承屬於深溝型的內部構造,特點為軸承和軸承座之間可以互換,操作使用容易,軸承外表面採用三聚氰酰胺樹脂系列的烤漆塗料,外形優質美觀具有粘合性塗裝,軸承安裝方法很簡單,安裝到固定軸採用螺釘方法,不論哪種操作方法都很容易上手。

下載 ASAHI_型錄_(中文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