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品質精良穩定行銷於世界各地 - CLCi 軸承

2022.6.23 最新消息 技術資訊

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製造設備、食品機械設備、機器人等各產業機械的直線球軸承,構造簡易且擁有低摩擦順暢的直線運動,是專家常年使用的高精度軸承,來自英國 CLCi 品牌軸承,品質精良穩定行銷於世界各地,聯誠軸承是目前台灣唯一的總代理。

由於,我們都知道軸承的基本功能是降低機械的摩擦,提高機械的工作效率,延長機械的使用壽命,軸承可以降低摩擦,提高傳動效率且有利於節能,直線球軸承是一種利用內部滾珠運動轉換為直線運動的元件,可以提供機器設備低摩擦且順暢的直線運動。

CLCi直線球軸承的外圈表面是以冷壓成型及熱處理加工形成獨特的球形凹槽,對直線球軸承的外觀增添了許多特色,由於冷壓成形也使得直線球軸承結構變得輕巧,內部滾珠採無限循環(無限行程)及低摩擦力設計,承載球與軸承外套點接觸,鋼球以最小的摩擦阻力滾動,因此直線球軸承具有摩擦小且穩定,摩擦力幾乎不會隨負載增加而變大,承載重度負荷時仍維持高度精度、低噪音與高剛性的性能,具有使用壽命長及節能的效果。

直線球軸承滾珠保持器是以鋼材或樹脂製成,其中採鋼製保持器的軸承,在無密封蓋狀況下可耐 150°C 左右的溫度,因此可以應用於半導體製造、食品機械設備、機器人等設備,在一般應用情況下,直線球軸承只需簡單潤滑或無需潤滑,因此是具有低維護優點的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