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什麼是深溝滾珠陶瓷軸承的特色和優點?

2021.10.22 軸承QA 技術資料

深溝滾珠陶瓷軸承 60.62.63.68.69 系列的特色為高硬度,優點有更好的耐磨性、更佳持久耐用、使用的壽命更長;重量輕,極致輕量化系統,轉動中產生較低的離心力,因此能降低軸承的磨損,和熱能的產生,使軸承能在高速中運轉;鋼度高,可以提高系統的鋼度,在負戴下,減少球體的變形,使能量能更有效的傳遞;有更高的精度及陶瓷球表面光潔度,減少陶瓷球與內外圈的摩擦,具有較低的磨損;耐腐蝕性更佳,減少維修與保養費用,不會生銹與腐触;更耐高溫,適用於更高溫的環境;自潤滑,適用於無油運轉;更佳的防磁效果,減少磁性污染,破壞溝道,影響軸承的轉動平滑性;電絕緣有更佳的效果,電阻力高,避免電弧損傷軸承,可應用於需要絕緣的電力設備中。

本公司提供以上六種類別之陶瓷軸承,同一軸承可應用在高溫、高速、強酸、強鹼、磁場、非絕緣、高真空中。但因材料屬性不同,故在選擇產品時,請先告知本公司所應用之場合及環境,以便為您挑選最適用、耐久的陶瓷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