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來自瑞典SKF軸承

2022.6.21 最新消息 技術資訊

本公司總經銷ASAHI、NACHI、IKO、LCB、CLCi、NTN、 FAG、SKF ... 等各大世界名牌軸承。其中來自瑞典SKF軸承是軸承科技與製造的領導者,基於軸承、密封件和潤滑系統的開發、設計和製造,提供機器狀態評估、工程設計和再製造服務。Sven Wingquist 是SKF創始人之一,也是雙列自動調心球軸承的發明者,SKF集團致力於軸承工業的研究與發展,在1998年 SKF 集團成為第一家通過ISO14001環保認證的軸承公司。


SKF深溝球軸承是應用最廣泛的軸承類型,具有低摩擦,針對低噪音和低振動進行了優化,可實現高運行轉速,提供軸承高質量和高性能的能力,可承受徑向載荷和兩個方向的軸向載荷,SKF深溝球軸承可用於大多數條件的各種潤滑脂,包括食品級潤滑脂、高溫潤滑脂和固體油,提高可靠性並提供較長的軸承和潤滑劑使用壽命,SKF 深溝球軸承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具有不同的密封件、防護罩、保持架和潤滑脂。


選擇 SKF 深溝球軸承需考量的關鍵因素除了軸承額定壽命外,穩健性也非常重要,關鍵因素包括 : 潤滑劑及供給方法、軸和外殼配合、軸承遊隙等級、籠子材料和指導、尺寸穩定性、精度要求、軸承密封、安裝方法及維護。為了幫助評估這些關鍵因素,建議可以遵循選擇過程:性能要求和操作條件、軸承類型和佈置、軸承尺寸、潤滑、工作溫度和速度、軸承接口、軸承執行、密封、安裝和拆卸。


滾動軸承是以最小的摩擦支撐和引導旋轉或擺動的機器元件(例如軸、車軸或車輪)並在機器部件之間傳遞載荷。滾動軸承提供高精度和低摩擦,因此可實現高轉速,同時降低噪音、熱量、能耗和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