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世界公認的可信賴軸承品牌 - ASAHI軸承

2022.6.22 最新消息 技術資訊

1928年 ASAHI 旭精工株式會社以專業滾珠軸承製造廠建立了ASAHI軸承,最初是開始生產連座軸承並致力製定連座軸承的標準化和質量標準,之後在機械離合器,氣動離合器,制動器以及直線性運動產品領域也有持續發展,現今ASAHI品牌已成為世界公認的可信賴品牌。 ASAHI連座軸承有高耐腐蝕系列、耐腐蝕系列、一般鑄鐵連座軸承、不鏽鋼連座軸承、迷你型連座軸承等,滿足顧客多樣化需求。

ASAHI 不銹鋼球軸承組件具有優秀的耐腐蝕性和自動調心性,而且該系列的不銹鋼球軸承均可以與不銹鋼軸承座組合使用。不銹鋼球軸承採用NSF H-1認證的食品級潤滑脂進行潤滑。該潤滑脂的耐久性,耐熱性良好,即使在高溫情況下也能保持其穩定的性能。軸承座採用脫蠟鑄造工藝,表面美觀,底座堅固,適合衛生清潔的環境。該系列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配備不銹鋼防護蓋對抗灰塵環境。

ASAHI 旭精工株式會社以提倡安全,節能以及對應各種各樣特殊環境的商品陣容理念發展軸承產品,建立嚴格的質量控制,從產品規劃,設計,採購,製造,檢查,測試,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質量管理系統,為用戶提供優質產品,作為日本連座軸承的先驅 ASAHI 導入軸承座自動加工生產線等先進設備,著重於各種生產工程中的高水平技術,建立獨自生產技術的全自動研磨生產線。

在安裝方面 ASAHI 也提供詳細的豐富資訊,包括如何安裝ASAHI產品,提供緊固套方式外球面軸承組件的安裝方法,帶頂絲方式外球面軸承組件的安裝方法,文運轉中的異常及潤滑油脂的補給方法,直線導軌制動器RBS的作業順序&摩擦板的交換,直線導軌系列法,使操作使用上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