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述 INTRODUCTION

通常軸承內、外圈採取〈軸承鋼〉或〈不鏽鋼〉;球則有氮化硅〈Si3N4〉與氧化鋯〈ZrO2〉。而傳統保持架則選用加強型尼龍〈PA66〉,因此更能發揮其穩定性、耐磨性及低噪音的特性。
  
陶瓷珠特別是氮化硅(Si3N4)球,具備高精度、高硬度 HRC〈85-90〉、低摩擦係數、抗磁電絕緣、耐磨、自潤滑性及剛性好等特點,相對的也增加了軸承的使用壽命〈高達50%以上〉,適合在高轉速以及需要運轉輕盈,省力者使用。

► 適用範圍:高速馬達、抗磁、真空環境、高性能自行車、直排輪 ‧‧‧等。


瀏覽方式

混合陶瓷軸承|陶瓷軸承

混合陶瓷軸承

混合陶瓷軸承 通常軸承內、外圈採取〝軸承鋼〞或〝不銹鋼〞;球則有氮化硅(Si3N4)與氧化鋯(ZrO2)。 而傳統 保持架則選用加強型尼龍(PA66),因此更能發揮其穩定性、耐磨耗及低噪音的特性。 瓷珠特別是氮化硅(Si3N4)球,具備有高精度、高硬度HRC(85-90)、低摩擦係數、抗磁電絕緣、耐磨 、自潤滑性及剛性好等特點, 相對的也增加了軸承的使用壽命(高達50%以上),適合在高轉速以及需要運轉輕盈,省力者使用。 適用範圍 高速馬達、抗磁、真空環境、高性能自行車、直排輪...等。   【熱銷產品】 不鏽鋼 SS608 混合型陶瓷軸承 - 直排輪、單車、滑板、蛇版、調理機 專用 - SS608-2RSP5B.SI3N4 Dimensions Inter Diameter 內徑 : 8 mm Outer Diameter 外徑: 22 mm Width 厚度: 7 mm   Material 材質 : Inner / Outer Ring 內外圈 SUS 440 Cage 保持器 Polyamide 66 ( PA66 ) Ball 球體 Silicon Nitride ( SI3N4 ) Shield 密封圈 Rubber Sealing Ring 通常軸承內、外圈採取〈軸承鋼〉或〈不鏽鋼〉;球則有氮化硅〈Si3N4〉與氧化鋯〈ZrO2〉。而傳統保持架則選用加強型尼龍〈PA66〉,因此更能發揮其穩定性、耐磨性及低噪音的特性。 陶瓷珠特別是氮化硅(Si3N4)球,具備高精度、高硬度 HRC〈85-90〉、低摩擦係數、抗磁電絕緣、耐磨、自潤滑性及剛性好等特點,相對的也增加了軸承的使用壽命〈高達50%以上〉,適合在高轉速以及需要運轉輕盈,省力者使用。 ► 適用範圍:高速馬達、抗磁、真空環境、高性能自行車、直排輪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