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述 INTRODUCTION

推力 / 向心 ZRT轉台軸承

ZRT軸承是由推力部分,向心部分以及運輸用固定螺釘組成的完整單元 : 推力部分包括推力滾針或推力滾子和保持架組件,外圈,L形截面環,軸圈,裝配後預加載;向心部分為向心滿裝圓柱滾子軸承,預加載;固定螺釘保證安裝和搬運不至於使軸承散落。 該型軸承能雙向承受軸向載荷和附加徑向載荷以及安裝力矩。

該型軸承具有極高的剛性和精度,精度見表BTYRT01,能夠承受大頃翻力矩,特別適用於立式、臥式或可傾迴轉工作台,數控分度頭,等分轉台,數控刀台,刀庫或換刀機構及其它對精度要求高的機床尤其是數控機床的附件或部件。

該型軸承可採用鋰基複合皂脂或機械油潤滑,也可以通過L形截面環或外圈上的油孔油進行再潤滑。潤滑脂應和礦物油基潤滑油應能夠相溶。該軸承對周圍相配結構的要求見圖BYRT01。安裝時,為了較容易定心,固定螺釘可以鬆開。注意同型軸承零件不具有互換性; 不要分開或交換軸承零件!

定位螺釘的扭緊應按照十字交叉的順序用力矩扳手扭緊,扭緊力矩見參數表。一般按照安裝後摩擦力矩的3~3.5倍作為傳動機構的輸出力矩。對於尼龍保持架的類型,工作期間容許運轉溫度不得超過120°C。

 

 


瀏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