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精益求精 LCB 陶瓷軸承

2022.6.29 軸承種類 技術資訊

亞瑟·查理斯·克拉克的第三定律所言,任何非常先進的技術,初看都與魔法無異。 匠人對於自己的手藝要求做到精益求精,力求盡善盡美,敬業和認真是匠人最典型的本質。LCB 陶瓷軸承在各個環節小翼翼也如同匠人精神,精益求精,絕不馬虎,為的就是把好的產品呈現出來。

LCB 陶瓷軸承 屬於一種新材料應用之高科技產品,應用範圍遍及各領域,有航空、航海、石油、化工、汽車、半導體、電子設備、冶金、電力、紡織、療器材儀器、玩具,以及超高真空環境,具有耐寒、耐高溫、耐磨、耐腐蝕、抗磁、電絕緣、高轉速和無油自潤滑等特性,在製程中每個環節都要小心謹慎,從原料挑選到混合研磨、CIP成型、高溫高壓燒結(GPS)、熱等靜壓(HIP)、研磨、超精、組合、檢驗一直到成品,近乎完美。

使用陶瓷軸承之優點可以降低熱擴散,有更輕的重量。 更高的堅硬,更佳的耐腐蝕性。
更高的剛度,更高的電子抵抗。
為軸承用戶增加表現和減少總營業成本。
減少潤滑油的剝蝕和較少的磨損以增加軸承之壽命。
更快的操作速度以增加的生產力。
減少維修與保養以縮短停工期,給予更高的可靠性。
膨脹的設計可能性幫助您解決您的軸承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