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系列  |軸承介紹|自動化 直線導軌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系列


CRWUG CRWU

代碼 LINEAR_12

人氣 1265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系列          

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在經過磨削加工的高剛性工作台(及底座)上組裝了IKO交叉滾子直線導軌CRW,是做有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軌。承受各個方向負荷時的彈性位移量小,能獲得高剛性且極其順暢的直線運動。尺寸種類豐富,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尺寸。


內置齒條&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      CRWUG

內置齒條&齒輪型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是一種先進的直線導軌產品,在經過磨削精加工的高剛性工作台及底座上,組裝了配備保持器錯位防止機構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
 

解決了保持器錯位的問題
內置創新性設計的齒條&齒輪機構,完全解決了保持器錯位的問題。能放心用於立軸等以往難以使用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的用途。即便提高運行速度,也無需擔心保持器錯位,因此即便長期運行,也無需進行保持器錯位的矯正工作。

安裝尺寸可完全互換
採用在軌道台內側設置齒條的創新結構,安裝尺寸可完全與以往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互換。外形尺寸相同,不僅適合新的用途,也可以輕鬆置換機械設備上原有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無需更改安裝尺寸。

以極高的精度順暢地運動
這是一款非循環型的直線導軌,高精度的軌道面與嚴格控制了長度尺寸的超精密滾子直交排列,能以極高的精度順暢地運動。解決了在循環型直線導軌中固有的微小行走跳動,實現了極高的進給精度。由於摩擦阻力極小、可實現沒有粘滑的直線運動,因此微小進給量指令的跟踪性能極佳,有望進一步提高定位精度。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     CRWU

高精度
將一體結構的中間軌道台安裝在加工誤差小且結構簡單的底座上,並在工作台側裝入了交叉滾子直線導軌CRW,可以獲得高精度的穩定直線運動。

高剛性
實現了零件的一體化,並提高了工作台和底座的剛性,承受各個方向負荷時的彈性位移量小,能夠獲得高剛性。

動作順暢
採用加工及安裝誤差較小的一體結構中間軌道台,並且裝入了超精密圓柱滾子,能夠獲得沒有遲滯的順暢動作。

型號和尺寸豐富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有3種型號,都備有豐富的尺寸。可根據機械和裝置的結構、大小,選擇合適的直線導軌。

易於安裝
工作台及底座的安裝面經過精密的磨削加工,工作台上設有內螺紋安裝孔,底座上設有沉孔。而且,為了保持高運動精度和剛性,獲得長期穩定的使用壽命,已調整為最適宜的預壓狀態,因此只需直接安裝在機械、設備上,即能輕鬆實現高可靠性的直線運動。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滑組系列

CRWUG CRWU